優質先發狂飆7K 陳偉殷連2年奪10勝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天面對難纏的光芒打線展現壓制力,先發7局投101球,被敲出6支安打失1分,還飆出7次三振,優質先發率領金鶯以2比1擊敗光芒,本季第10勝終於到手。

在陳偉殷上場前金鶯就靠著2支安打拿下分數,不過陳偉殷首局也不穩,連挨2安包含二壘打丟1分,不過殷仔力撐6局沒有再讓光芒越雷池一步,表現精采。

4局殷仔被4棒佛西瑟(Logan Forsythe)跑出內野安打,陳偉殷沒有受到影響,用滾地球穩穩的抓下打者。

6局上半,金鶯靠著戴維斯的二壘打與瓊斯的一壘安打串連,拿下致勝的第2分,下半局陳偉殷連飆2次三振,不過光芒重砲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敲出二壘打,殷仔即時挺住,讓佛西瑟敲出內野飛球出局,優質先發到手。

第7局殷仔面臨最大失分危機,一上場被連敲2支安打,飛球抓下1出局後,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一次強勁飛球被哈迪(J.J. Hardy)美技沒收,殷仔心情穩定後,三振掉巴特勒(Joey Butler)第7K到手。

8、9局金鶯由歐戴(Darren O'Day)與布里頓(Zach Britton)的勝利方程式封鎖,最終以2比1拿下勝利,陳偉殷也連2季拿下10勝。

陳偉殷今天演出7局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10勝。(法新社)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