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好忙! 訪美訪日後又接待美共和黨參訪

民進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於昨日開心地迎接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的拜訪。(圖擷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2015-10-12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蒲博思(Mr. Reince Priebus)率領多位資深黨員及幕僚共11人拜會民進黨。與民進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討論了包括2016台灣總統大選、經濟發展、台美關係、青年就業等諸多議題,彼此交換意見。

  • 蔡英文細心為美國共和黨來賓介紹民進黨的歷史照片。(圖擷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細心為美國共和黨來賓介紹民進黨的歷史照片。(圖擷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 蔡英文和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討論了包括2016台灣總統大選、經濟發展、台美關係、青年就業等諸多議題。(圖擷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和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討論了包括2016台灣總統大選、經濟發展、台美關係、青年就業等諸多議題。(圖擷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則在今日上午於臉書發文,指出台灣和美國之間有許多可以共同努力的方向,來保護台灣人民可以不受到威脅,並且完善民主制度,進行自由而公平的選舉。蔡英文也告訴來訪的貴賓,民進黨已經準備好要進行各項改革,同時也兼顧社會的和平穩定,更會追求整體國家利益,讓台灣與國際接軌。

網友則在臉書貼文下紛紛留言,為小英加油打氣。蔡英文今年5月底到6月初的12天訪美行程結束後,10月初又到日本參訪,昨天則再度與美國重要政黨單位交流,可說是為了2016總統大選卯足全力準備。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