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落淚自白被噓翻 網友轟:當人民白痴?

針對延燒20天的軍宅買賣爭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坦承一共買賣過12戶軍宅,並表示將會把20多年來的投資獲利共1380萬全數捐出,也強調自己經得起檢驗,若有不時願意負起法律責任。但王如玄這樣的作法無法讓網友信服,不少人質疑獲利金額根本作假。
 
網友紛紛在蘋果即時新聞粉絲團及批踢踢留言砲轟王如玄「合法幹嘛捐錢?作賊心虛」、「不是頭兩間就獲利7百多萬了嗎」、「不但合法而且沒有道德問題又提告,你是捐三小」、「不是說選舉好可怕這是抹黑嗎?現在又承認買賣12戶了」、「重點是你跟軍人有三小關係,可以買到12戶」、「漏洞百出,開記者會沒有針對投資的7戶一一來去說明交代清楚」、「捐了(自己說的)獲利1380,又憑甚麼可以留下3戶」、「為何不像柯P解說MG149那樣民眾如何了解,還要我們自己去找資料看嗎?」、「12戶...說謊的人 要吞一千根針哦!」、「是想隨便捐個錢摸頭了事嗎?」
 
針對王如玄自白的獲利金額共1380萬,網友也紛紛質疑「這種特殊房子,平均每卡才賺100萬?當人民白痴?」、「10年房地產買賣賺1380萬,是你太遜還是當我太笨」、、「當人家沒有買賣過房子不知道市場行情」、「世貿新城在101正對面,從101還沒開工前買進,到101完工前賣出,只獲利70萬打死我都不信」、「不是有間買500萬權利,賣1450萬,這筆跑去那了」、「月租3.3萬,一年就近四十萬,買賣一年最多只賺一百多萬的你會賣」、「真會編,喇叭」、「炒那麼多刀才1380w? 我看少1個0吧」。
 
雖然網友幾乎一面倒砲轟王如玄買賣軍宅疑雲,但也有網友緩頰說「現在的1380萬,跟20多年前的1380萬差距不小吧!」也有人認為大家罵的這麼兇是「標準太高」。(隋昊志/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