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團獻唱祈福 揪眾大喊「台灣加油」

 

 
SPYAIR特別獻唱一首《My Friend》為台祈福。翻攝youtube
 
 

 

日本4人搖滾樂團SPYAIR曾唱過《銀魂》及《排球少年!》等知名動畫主題曲,堪稱動畫主題曲御用天團,今年1月二度訪台舉辦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捧場。與台灣粉絲培養出深厚感情的他們,獲悉2月6號小年夜南台灣大地震,並造成台南多棟大樓倒塌,100多人死亡的慘況,十分擔心台灣,上周六在日本廣島開唱時,邀現場逾1500名的日本粉絲一起獻唱他們的歌曲《My Friend》為台灣打氣祈福,演唱結束後,全場一起用中文喊出:「台灣,加油!」十分讓人感動。
 
歌曲《My Friend》中歌詞說道:「真切活下去的堅強,還有不能失去的東西都在這裡。」SPYAIR選擇這首歌曲希望台灣人能夠堅強加油,也再次感謝當年日本311地震時台灣給予日本的幫助。
 

影片今放上youtube後,立刻獲得大批網友迴響,不少台灣歌迷看到後紛紛留言,「OMG他們竟然還惦記著台灣的我們!感動到落淚啊」、「之前來台北開唱時沒白握你的手」。

(李彥初、王怡文/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