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啟大踢館228不成還「被教育」 網友笑翻:踢到鐵板啦

葛超智特展在台北市政府展覽。(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6-03-16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人葛超智(George Henry Kerr)在擔任美國駐台副領事‬期間,見證228事件始末,並著有《被出賣的台灣》一書,近期在台北市政府有葛超智特展。有網友爆料,他去看展時,遇到前新黨立委謝啟大和中研院研究員朱浤源「踢館」,散發「利用又操弄228事件的美國人葛超智」傳單,不過卻「踢到鐵板」,反被社大講師上了一課。

這名網友在PTT表示,謝啟大和朱浤源帶著幾個學生,在展覽現場發傳單,批評葛超智是操弄228、想讓美國占領台灣、反對中國接收台灣的美國人,還說葛超智有傳統美國人的誤解,討厭蔣中正、看輕中國軍隊、也看不起陳儀。

不過謝啟大跟朱浤源踢館不成,沒有改變在場觀眾的歷史觀感,反而因為現場有10多名社區大學的學生,社大講師反而幫謝啟大上了一課,最後謝一行人默默離去。

鄉民大笑踢館不成的一行人,「歪理當真理,一對活寶」、「藍皮紅骨的小丑」、「過氣的9.2,游回強國去吧」、「葛超智是對台灣超友善的美國高官好不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大推被出賣的台灣」。

謝啟大和朱浤源等人拿傳單踢館不成,反而有社大講師幫他們上了一課。(圖擷取自PTT)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