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現在的黑頭車 讓他想掉淚…..

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成員、高雄長庚醫院副院長陳順勝今在臉書撰文《讓人想掉淚的阿扁總統現在的黑頭車》,並PO出歷任總統座車以及陳水扁現在座車,指扁自2010年卸任禮遇遭刪後,現已無座車、隨扈,多數是由支持者自動自發接送,現在阿扁的黑頭車最讓人感動的是有資深計程車司機,把自己的車漆成「阿扁無罪」、「扁案是政治破壞」專車,任勞任怨為阿扁服務,讓他快熱淚盈眶。

陳順勝在臉書細數歷任總統的座車,包括李登輝的就是凱迪拉克(Cadillac fleetwood),陳水扁的林肯(LINCOLN),馬英九的BMW 740Li及未來總統蔡英文的AudiA8L。

 

陳順勝也說,2010年立法院取消扁卸任禮遇,現在扁無座車、無隨扈。扁看病他都盡量過去居家治療,但是每個月一至兩次有半天來醫院診療,每次都是支持者自動自發,開車接他,兩三位市府派的與地區警員當臨時警衛,也只是做一般的維安,照顧他的是依失能鑑定自己請的印傭。有時臨時醫療需要,臨時來醫院,則由他親自開車。

 

陳順勝說,現在阿扁的黑頭車最讓人感動的是有資深計程車司機,把自己的車漆成「阿扁無罪」、「扁案是政治破壞」專車,任勞任怨為阿扁服務。他說,台灣的基層對阿扁的死忠實在令人感動,再想起馬政權對阿扁的羞辱凌虐,以及民進黨對阿扁總統的漠視,兩相比較下,都快熱淚盈眶。現在還幸好在高雄,菊姐有兄弟之情加上高雄人的照顧,政府不照顧阿扁總統,只好民間來做,希望新政府接任後有所改善!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陳水扁支持者接送陳水扁。翻攝陳順勝臉書

陳水扁支持者接送陳水扁。翻攝陳順勝臉書

陳水扁支持者接送陳水扁。翻攝陳順勝臉書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