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中音佐佐木菜穗子 10月來台演唱昭和時代歌謠

東京月島歌劇團團長、女中音佐佐木菜穗子感謝台灣協助熊本震災,10月來台演唱昭和時代歌謠,免費入場。佐佐木教育中心提供
    
日本佐佐木教育中心為感謝台灣人民協助今年4月熊本地震的災後重建,今年再與彭明敏文教基金會合作,將在10月與12月共舉辦5場「日本歌唱音樂會」,邀請東京月島歌劇團團長、女中音佐佐木菜穗子來台灣演唱昭和時代的歌謠,包括《雨夜花》、《北國之春》、《川流不息》、《櫻花》、《海邊之歌》等,都是歷經日治時期的長輩朗朗上口的歌曲。音樂會免費入場,需事先電話預約,索取預約號碼。

佐佐木菜穗子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音樂學部聲樂科,此次伴奏由東京藝術大學音樂部器樂科畢業的菅原綾擔任鋼琴手。佐佐木菜穗子希望把療癒人心的歌曲,以感謝的心傳遞給台灣朋友。

此次音樂會共5場,台北場時間為10月15日(中山堂中正廳)、16日(中山堂中正廳)及12月5日(民生社區集會堂),花蓮場12月6日(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台南場12月7日(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目標鎖定銀髮族聽眾,因此表演時間都是排定在午後,13時30分開始進場,14時30分開演。預約專線電話(02)7709-8825,從上午9時至晚間18時為止。

(林修卉/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