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辦:侯友宜公然說謊 又昱公司登記負責人是侯女兒

 

根據經濟部「公司登記資料」顯示,又昱公司負責人是侯昱帆。圖/經濟部網站

根據經濟部「公司登記資料」顯示,又昱公司負責人是侯昱帆。圖/經濟部網站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風波未平,侯友宜對外表示,和文大簽約的事與他無關,簽約的又昱公司也非以他女兒命名,不過,蘇貞昌辦公室則批評侯「說謊」,又昱公司負責人就是侯的女兒「侯昱o」。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今天表示,侯友宜日前於所有媒體前說,「文化大學簽約的是又昱公司,跟我無關」、「又昱公司不是用我女兒名字成立的」,一個要競選四百萬人口都市的市長,竟然公然在媒體前面說謊。

黃韋鈞說,所有的證據都已經指出,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是以侯友宜名字命名的「友友投資公司」所興建,負責人由侯友宜的太太任美鈴掛名。在與文化大學簽訂十五年的鉅額租金合約時,整棟建物又變成在侯友宜兩個女兒「侯又o」、「侯昱o」兩人名字組合的「又昱公司」名下。

黃韋鈞指出,根據經濟部「公司登記資料」顯示,又昱公司負責人就是侯友宜的女兒侯昱○,資本額2500萬,收取2000萬租金的公司在自己女兒名下,侯友宜竟然辯稱不知情?侯友宜決定繼續說謊,無疑是將全國民眾當傻子。

黃韋鈞強調,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爆發使用爭議、學生居住安全、購地過程、簽約公平性、疑似成立空殼公司隱匿財產與避稅、以及爆發市府高官關說等種種爭議以來,侯友宜從不正面回應問題。

黃韋鈞表示,「誠實是最好的態度」,呼籲侯友宜盡快把所有爭議說清楚,不要讓「安居樂業」成為只有侯友宜自己獨享的幸福。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