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瓶星旅客可以回家了 網友讚:阿中部長辛苦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感動地說,這場仗打贏了,讓同胞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回家,也展現台灣一流的檢驗能力。(記者簡榮豐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感動地說,這場仗打贏了,讓同胞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回家,也展現台灣一流的檢驗能力。(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寶瓶星號旅客、船員篩檢2500人,送檢128人,昨晚(8日)結果全呈現陰性,旅客獲知好消息,全船爆出歡呼聲;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感動地說,這場仗打贏了,讓同胞能夠健康、平安的回家,也展現台灣一流的檢驗能力。不少網友也湧進衛福部臉書留言,大讚「阿中部長辛苦了」、「謝謝部長,謝謝所有的防疫人員」。

寶瓶星號昨天停靠基隆港,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早率檢疫人員登船採檢,下午4點送檢後,昨晚檢驗結果通通陰性,所有人可以下船回家。陳時中第一時間向全船旅客報告,再打電話向總統蔡英文報告。他感動地說,這場仗打贏了,讓同胞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回家,也展現台灣一流的檢驗能力,

但陳時中也強調,疫情不會那麼快過去,接下來還有很多場戰役,呼籲國人要團結一致,不要被謠言所惑,政府訊息一定會公開透明,任何想法都會溝通,政府、社會大家都動起來,讓台灣平平安安。

衛生福利部稍早也在臉書粉專貼出相關訊息,「寶瓶星號128名採檢者均為陰性,皆可返家並自主健康管理14天!」並貼出陳時中昨天(8日)上午登船採檢的身影,強調「我們會繼續加油」。

文章曝光也引發許多網友留言,紛紛大讚陳時中「阿中部長辛苦了」、「感謝一直為全國人民的守護」、「感謝部長和所有防疫人員,辛苦您了,再次感謝!」、「謝謝防疫第一線的你們,辛苦大家了!」、「辛苦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謝謝大家為保衛台灣努力!」。

還有不少網友心疼陳時中太過辛勞,要他趕快去休息,「阿中部長趕快休息吧!!我還沒起床,你在開記者會,我要睡覺了,你還又開記者會,防疫路還很長,台灣還需要你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