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抗中、反共保台 是為爭取和平

賴清德(中)出席「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葛祐豪、丁奕/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賴清德昨晚在桃園市蘆竹區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時強調,「抗中保台」和「反共保台」只是手段,目的是爭取和平。

前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鄭運鵬、黃世杰、湯蕙禎、吳思瑤等人都與會,並對九合一敗選提出檢討意見,賴清德表示,面對敗選,應從中得到教訓,但是「失敗不能失志」,不能忘記黨的使命就是必須與民眾結合在一起,共同推動台灣的進步。

賴清德說,當選黨主席後,首先要團結黨內,支持蔡英文總統持續推動各項造福民眾的政策;其次是要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招牌,重新贏得民眾的支持。

賴清德說,他的第三件工作是栽培年輕人,建立起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或提名機制,讓有志於政治工作的年輕人,都有機會代表民進黨來爭取民眾的支持;他還要持續號召同志為新時代的民進黨使命奮鬥,守護台灣,並落實民主、和平、繁榮。

民進黨在九合一敗選後,內閣改組聲浪不斷,民進黨代理主席、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公開支持蘇揆留任,昨下午受訪時再度力挺蘇貞昌,不過陳其邁也盼有一些更年輕、更有活力的閣員加入團隊,讓很多施政可以落實。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