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學生會長:柯文哲不要再消費台大

前學生會長吳奕柔喊話柯文哲 不要再為了選舉消費台大

前台大學生會會長吳奕柔今日發出聲明,呼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要再消費台大。(取自吳奕柔臉書)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總統大選倒數,前台大學生會會長吳奕柔今日發出聲明,呼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要再消費台大,她是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時的學生會長,也是當時台大校長遴選的委員之一,最近柯文哲不斷指控民進黨卡台大校長,來拉抬自己的選情,讓她實在是看不下去。

吳奕柔表示,2019年台大校長遴選,包含獨董爭議、台哥大兼職爭議、遴選委員未利益迴避等,都是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應該依法獨立行使職權、秉公釐清的事情。

吳奕柔說明,當年教育部多次發函請台大釐清爭議,但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沒有召開會議,只用email請遴選委員回應,是否同意聘任校長,而且在只有10位遴選委員會同意、3名委員(包含她自己),反對未釐清就聘任(總共21位),遴選委員會就回函教育部同意聘管,完全沒有程序正當性可言,對於校長遴選期間流出的違法「配票單」,也從來沒有被台大校方和管中閔前校長正式回應,都只是用不清楚、沒參與帶過,這才是台大校長遴選過程中,作為青年學生在校園裡真正面對的困境。

吳奕柔表示,當時一方面要面對台大校方的不作為,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的黑箱,二方面還需要每天面對部分媒體的回應和抹黑,她希望柯文哲不要再為了自己的選舉,消費台大校長遴選,而不問事實的老調重彈,作為當時身陷其中的台大學生,真的無法接受這種消費。

前台大學生會會長吳奕柔今日發出聲明,呼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見圖)不要再消費台大。(資料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