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稱「侯友宜不請假搞不好沒割頸案」 綠轟失言

趙少康稱「侯友宜不請假搞不好沒割頸案」 綠轟失言

  

民進黨昨召開「協尋侯市長」電視CF發布記者會,批侯友宜為了選總統請假一百多天,若無心市政應儘速請辭。(記者塗建榮攝)

 

批趙拿治安 講風涼話

〔記者陳昀、施曉光/台北報導〕新北市某國中割頸案震驚社會,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參選引發議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在脫口秀節目稱「剛好侯友宜請假,如果不請假搞不好不會發生(割頸案)」;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昨召開記者會公布「協尋侯市長」影片,痛批侯為了選總統請假一百多天,若無心市政就儘速請辭,趙身為侯的副手,拿治安講風涼話,玩笑當有趣,令人遺憾。

趙少康日前接受「賀瓏夜夜秀」專訪,節目於前晚播出。主持人賀瓏質疑新北市治安不佳,日前發生國中生遭割頸事件,趙辯稱,事件發生是因為剛好侯請假參選,「他如果不請假,搞不好不會發生」。主持人追問,所以侯不應該請假參選?趙說,「那沒辦法,因為民進黨逼他辭職,所以他只好請假」。

嗆侯治安差 如何治國

張志豪批評,侯為了自己要選總統請假一百多天,新北發生多起槍擊案,還有國中生在校園遭割頸過世等不幸,侯放任治安敗壞,趙身為副手,竟然大講風涼話、玩笑當有趣、嚴重失言,市民情何以堪?

對於趙聲稱「民進黨逼侯友宜辭職侯才請假」,戴瑋姍痛批,侯友宜陣營常把責任推給別人、永遠都是別人的錯,侯若早就決定選總統就不該爭取連任,既然爭取連任就要把事情做好;侯自詡「警察市長」、「治安專家」,新北市治安卻是全國最差,怎麼治理國政?

張志豪質疑,侯曾說「新北市治安做不好,找侯友宜」,但現在侯市長在哪裡?去年截至十一月,新北市刑案總數為三萬四六一四件,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有一三一件,都是全國最多;去年多項市政評比也顯示,新北治安滿意度六都墊底,數字證明一切,侯友宜若無心市政,請儘速辭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