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問誰變有錢? 綠諷侯友宜跟謝龍介

綠營揭露謝名下多筆不動產 謝︰財產20餘年來如實申報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臉書PO文問「這幾年~人民都變窮,只有『誰』變有錢了」,結果大翻車,網友紛紛留言就是「妳」。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天嘲諷說:「當然是侯友宜跟謝龍介變有錢了。」

謝︰從政後房產腰斬 歡迎至監院查

謝龍介回應說,他自己的財產廿餘年來如實申報,歡迎至監察院查,他從政後房產也腰斬,若他有不法,歡迎提告。民進黨官商勾結、黑金充斥,尤其在台南市,地價稅、房屋稅都漲,民眾苦不堪言,這根本就是綠營為其不法勾結,轉移焦點,如今賴清德房子違建不拆,稅不繳,選情告急,綠營作法就是「圍魏救趙」,他會直球對決,也請賴清德自己出來講,不用放任小嘍囉到處放話。

綠營︰北區公園段價揚 應改「龍介路」

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筱薇、議員朱正軒、周嘉韋、李啟維昨天反諷,指當然是侯友宜跟謝龍介變有錢了。同時揭露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名下不動產中的建物,大多座落於北區公園段(現名為大北門段)周遭,該區實價登入價值從二○一二年一坪十至十五萬元開始節節攀升,迄今一坪均價超過卅萬左右,其中去年五月更上看到卅六萬,譏諷該區的路名應該改成「龍介路」,以紀念謝龍介對於台南房價的貢獻。

民進黨團說,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中的內容,可以發現謝龍介對於北區公園段的土地及建物情有獨鍾,謝從二○一○年開始取得北區公園段建物後,就不斷在區域積極投資,光是廿四筆建物有十八筆位就坐落於北區公園段,而從該區實價登入的行情我們也可以發現,二○一二年開始就逐步飆高,現在一坪均價要約卅萬左右,去年更有上看到卅六萬。

民進黨團嘲諷說,「北有友宜剝皮寮,南有龍介炒地皮」,侯友宜被爆出疑似利用市長職權放寬建地容積獎率與建商合謀炒地,而謝龍介任公職後前後進出取得四十三筆資產,其中更有包含日本的土地及建物,但對於來源卻交代不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