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礦工之子為榮!賴清德:不畏艱難帶領台灣勇往前進

  

賴清德在選前之夜說,礦工對台灣經濟發展,有很大的貢獻,都應該贏得尊敬,而不是被歧視,「我沒有忘了我的根,我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2024總統立委大選明天就要投票,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晚壓軸在板橋舉行「迎向勝利選前之夜」,現場突破25萬人、線上超過20萬人。賴清德說,礦工對台灣經濟發展,有很大的貢獻,都應該贏得尊敬,而不是被歧視,「我沒有忘了我的根,我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

賴清德說,大家都知道他出生在北海岸,新北是他生命的起點、永遠的家,他的父親、全村的長輩,幾乎都在礦區工作,礦工雖然辛苦,但相信那個時代的礦工對台灣經濟發展有很大的貢獻,都應該贏得尊敬,而不是被歧視,「我沒有忘了我的根,我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

賴清德說,他的生命經驗相信不是最艱苦的,但他所愛的故鄉教會他的事,已經足以讓他勇敢堅強,不向命運屈服,未來,他領導國家,也會在波滔洶湧的國際局勢中,不畏艱難,乘風破浪,帶領台灣勇往前進。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