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敗選 黨內一片烏煙瘴氣

 

馬英九違反自己修改的黨章 

想修就修,不想遵守就不遵守,國民黨的黨章算個屁。 

馬英九為了預防敗選逼宮,修改黨章,規定「黨籍總統為當然黨主席」。 

昨天,他未經修改黨章就徑自辭掉黨主席【自由時報】。馬英九昨天公然 
強姦了中國國民黨的黨章。整個黨中央連哎都沒聽到一聲。 

 
自己修的黨章,自己違反不遵守,只有馬英九做得到。 

馬英九可能認為,黨章不修改對他比較方便。依黨章規定,黨主席的寶座仍然是他的,

他隨時可以收回。 

吳敦義先宣布辭黨副主席,說是幫助馬英九佈局。郝龍斌大動作辭副主席,被解讀為

「軟性逼宮」。這兩個是協助強姦的從犯,一個墊棉被,一個推屁股。姿勢實在很難看。 

總辭總辭總個屁辭 改革改革改個屁革 

吳敦義先宣布辭副主席,並聲明不參選黨主席,隔天就一屁股坐上黨主席龍椅。副閣揆毛治國先跟隨江宜樺和其他80個閣員「總辭」,還沒打包就搶著爬上閣揆寶座。 

其他80個閣員99%留任,皆大歡喜。 

國民黨這種「大老婆臥病,小老婆侍候」的搞法,也叫「改革」? 

屁話一大堆 臭氣熏天 

敗選前後,國民黨的頭頭們一個個像中了邪,胡言亂語。寇老舉幾個大條的給大家欣賞欣賞。 

郝龍斌先說要「負起敗選的責任」大動作辭副主席【民視】,一轉眼發現閣揆飛了,立即改口說要「留下和同志一起努力」,辭職收回,敗選責任也不必負了。【台灣新生報】 

郝龍斌的老爸剛剛說過,這次選舉是「中華民國與台獨的對決」【央廣】。按照郝柏村的鬼話,「中華民國」如今已經戰敗或「陣亡」了。郝大將軍居然還有臉「苟活」在「台獨」的地盤,吃喝拉撒照常,真是無恥。 

胡志強說「馬若現辭黨魁 國民黨2016出局」【中央廣播電台】。如今,馬英九已經確定辭黨魁了。烏鴉嘴說得對,國民黨當然會在2016出局囉? 

立委吳育昇說:只有彭淮南能救國民黨【聯合新聞網】。 
立委吳育昇說:只有朱立倫能救國民黨【三立新聞】。 
薇閣吳不但會到摩鐵做大家知道的那件事情,原來他的嘴炮也勁兒不小。可惜如今彭淮南和朱立倫都沒有出線,薇閣炮委的話雙料落空,按照他的邏輯,國民黨沒有彭朱兩個救星出手,是確定沒救等死囉? 

張碩文:國民黨是黨國大老敗掉的 

其實,國民黨內偶爾也會聽到人話。君子不以人廢言,前立委張碩文說,「內閣總辭已經無法當成選民怨氣無奈的出口,如果還不知道錯在那裡,再換一批內閣,也只會讓人民再次教訓」;國民黨的領導班底必須總辭,包括主席、副主席。國民黨現在的主席都超過六十歲,離人民太遠,無法世代交替。像台中市長胡志強,當了十三年市長還不夠,至今也不願辭副主席,「沒有你,國民黨會更好;每個黨國大老都說沒有他會死,國民黨就是這樣敗掉。」【自由時報】 

不過,張碩文這種小咖,又兼素行不良,他的話誰會聽呢?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