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育昇連署 倒數13天還差2萬5

 記者林冠妙/台北報導 2014-12-14 16:21

罷免育昇連署 倒數13天還差2萬5
這不是警察,這是割闌尾!天氣冷颼颼,割闌尾志工14日戴著安全帽、穿著黃色背心、騎著摩托車到泰山掃街,收集吳育昇罷免連署書,要在第二階段倒數13天內,拼出2萬5千份連署,「罷免育昇,痛快一生」!(圖取自割闌尾計畫臉書)

天氣冷颼颼,割闌尾不停歇,今(14)日割闌尾志工們戴著安全帽、穿著黃色背心、騎著摩托車到泰山掃街收集吳育昇罷免連署書,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警察在開單(見圖),割闌尾團隊呼籲選民認清楚看明白「罷免吳育昇」的旗幟,在第二階段倒數13天內,拼出2萬5千份連署,「罷免育昇,痛快一生」!

割闌尾計畫今天與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憲法133實踐聯盟發起人馮光遠及新北市議員賴秋媚在吳育昇泰山服務處門口召開記者會,同時在泰山區進行掃街活動,雖然周日服務處沒有人員辦公,割闌尾計畫民主wego陣線表示,選擇在吳育昇服務處是為了諷刺吳育昇這位黨意立委,與蔡正元、林鴻池一樣,從未脫離黨意投票,根本不足以代表民意,只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這也是罷免他的理由之一。

割闌尾表示,罷免吳育昇第二階段,須在30天內收取13%(3萬7469)的連署,期限是12月27日,還差約2萬5千份,時間緊迫,呼籲泰山人站出來,不要錯過台灣這一次罷免機會,別讓吳育昇躲過罷免的狂潮。

林志嘉表示,台灣只落實選舉權,民意代表選完就與民意脫節,吳育昇沒有跟人民站在一起,只是馬意代表,這次的割闌尾罷免行動是實踐監督力量的展現,希望吳育昇選區的人民一起見證、參與這歷史的時刻。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賴秋媚對割闌尾夥伴感到佩服,現在進入倒數13天,離希望的份數還有一段距離,呼籲所有泰山、林口、淡水、八里、三芝、石門的居民參與連署,就差大家的一份連署書,「讓我們一起將吳育昇罷免成功」。

與吳育昇有「多年交情」的馮光遠指稱,去年罷免吳育昇只差了1686份,很高興割闌尾計劃延續這樣的理念,罷免吳育昇不見得是因他的私德,最大的原因是他每次的發言及作為讓人憤怒,例今年罷免活動開始時,他立即提案罷免連署需附身分證影本,這樣提高罷免難度門檻的作為,只為了自己的利益等行徑,才是我們罷免他的主要原因。

割闌尾民主wego陣線楊先生高喊「罷免育昇,痛快一生!」,附近民眾聽到口號聲,紛紛停下腳步拍照,並至攤位簽下連署書。下周末割闌尾計畫將在吳育昇選區的便利商店、超市門口設立罷免站,做最後衝刺。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