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柯文哲施政思維的一個角度

 文哲1月22日表示「北市府越來越像台大醫院」,今天再度對「警方捕獲西門町槍擊命案嫌犯」一事明白提出要求,「台大醫院葉克膜成功的秘訣,在於不斷地檢討改進,不斷地修正流程,讓每次一點點的進步,累積成為顯著的進步。因此,我也請邱豐光局長檢討這次的峨嵋街槍擊案,希望下次在鎖定兇嫌的情況下,能更快速地緝捕到案。我希望市府團隊養成『隨時思考如何可以更好』的習慣;我也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能讓台北市的公務員成為最好的服務團隊。」顯示柯正在把他任職台大外科的經驗,運用於台北市政。 


網友先前替柯文哲的「除弊」,列有「開闢12個戰場」之觀察與評論,恐怕不夠精準;對當過台大外科加護病房與創傷醫學部主任的柯來說,同時看顧很多病床,應該不足為奇。大家都有生過病、與醫師互動的經驗,但統媒與國民黨在這段時間卻頻頻以「反商、反財團」標籤汙名化,來護航及掩飾馬英九與郝龍斌16年來的官商勾結。若藍營捨此不顧,繼續一味依照其傳統的「藍綠鬥爭」思維,對他們企圖達成的政治目的,我們認為,恐怕也會適得其反。

市政病床重症病患主治醫師
1遠雄大巨蛋副市長鄧家基
2富邦松菸文創文化局長倪重華
3日勝生美河市與交九市府顧問洪智坤
4鴻海三創財政局長蘇建榮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