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幫郝龍斌澄清 李永萍著急甚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大動作地清查過去市府的重大BOT案是否藏有弊端,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29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表示,如今柯文哲說要查弊,還搞了一個廉政委員會,但做法卻是未審先判,如果台灣的政治,因此倒退回「將他人羅織入罪」的時代,恐怕是大家所不願樂見的。

  • 作者表示,柯文哲市長只是把神秘的,有爭議的BOT蓋子打開,讓社會各界藉此機會看個明白,還前市長郝龍斌清白,不知道前副市長李永萍(見圖)為何著急?(資料照,記者陳璟民攝)

    作者表示,柯文哲市長只是把神秘的,有爭議的BOT蓋子打開,讓社會各界藉此機會看個明白,還前市長郝龍斌清白,不知道前副市長李永萍(見圖)為何著急?(資料照,記者陳璟民攝)

李永萍的說法令人「震驚與期待加疑惑」。令人「震驚」的是,黨國意識堅強的李永萍言下之意是說,台灣曾有「將他人羅織入罪」的時代!一向宣稱「司法獨立」、「依法治國」、「勿枉勿縱」的黨國怎會幹出這種缺德事呢?「期待」的是,請李永萍舉出「將他人羅織入罪」的例子,用您在「打倒柯文哲,擁護郝龍斌」時,(文革常用句型,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批評柯文哲是在搞「文革鬥爭」),所展現的「正義凜然」的秉性,對相關執政者提出嚴厲指控。

令人「疑惑」的是,柯文哲市長只是把神秘的,有爭議的BOT蓋子打開,卻惹來李永萍在媒體連串的批評,還將柯文哲扣上「將他人羅織入罪」的罪名。柯文哲只是個台北市長,法院又不是他開的,羅織了一堆罪名加在郝龍斌身上,管甚麼用了?更何況,既然這些BOT案,疑竇叢叢,讓社會各界藉此機會看個明白,還郝龍斌清白,有甚麼不好呢?套句北京人常說的句型,吾人不禁要問李永萍,「您著甚麼急啊?」

(商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