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的陳大國師 追殺的是台灣人民

一 位法律大國師最可恥的行為,莫過於不幫助人民監督政府和官吏,防止他們腐敗,卻不顧社會公義和人民權益,以法治之名,為官吏精鑽法律漏洞,藉以逃脫法律和 瀆職責任。馬總統御用「大國師」陳長文先生,曾經為馬英九的特別費案創造「大水庫」荒謬理論,讓摯友馬英九安全脫罪,陳大國師算是這類大律師的典型吧。

11日看到摯友馬英九陷入圖利巨商疑雲,御用大國師緊急撰文「柯文哲追殺的是法治」,企圖轉移焦點,幫助馬英九脫罪。陳長文大國師,忘了民選官員有保護人民權益的責任,追殺他們就是追殺人民。

陳大國師說『柯文哲及他的市府團隊,以所謂的「廉委會」為前驅,用各種粗糙方式,打擊前手政府。』沒有想到一位法律人,不反駁「廉委會」所列舉證據有何缺失,卻企圖以「打擊前手政府」這種政治語言,追殺廉委會委員。

陳大國師開口閉口法治,『踰越了法治,就是回到人治,法治之存,就是在對應對於人性濫權的節制。』這不正是廉委會和柯市長想做的事?廉委會裡面的一群律師,小心舉證馬英九踰越法治,以人治手法圖利巨商,使人民遭受巨大權益的損失。

陳大國師又說『或許,有一些人因為討厭馬英九的政治立場,看見柯文哲一股股牛勁把馬英九的清廉往死裡打,即使越了法的規範、法的精神,依然額手稱慶。』這種訴之「政治迫害」和廉價感情的作法,竟然出自於一位法律大國師之手,真是令人髮指。

陳大國師文章文情並茂,最後還引用猶太人受難文章替馬英九辯解。『最後,我想引一段大家耳熟能詳的話作結,一位德國神學家馬丁.尼莫拉說的。

當納粹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當他們追殺社會民主主義者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我沒站出來說話

我不是工會成員

當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要追殺我

再也沒有人為我說話了

把掌握總統大權,享有刑事豁免權的馬英九,妄想為被市民溺愛的柯市長違法追殺的人,實在有夠荒唐,也可笑至極。在我們看來大國師正在追殺的人是廉委會的委員和柯文哲市長,他們才需要這篇文章來鼓勵、來壯膽。

律師大國師要替馬英九總統辯護,那就舉出廉委會所列舉數字證據的錯誤。但最重要的是一位國師應該保護的是人民的權益和社會公義,而不是為貪瀆官吏找脫罪藉口。

大家都知道陳大國師很能幹,但是請不要再次創造荒謬藉口,追殺極力想保護人民權益的廉委會委員和柯文哲市長,那樣做,陳大國師就是在追殺台灣人民!

< 資料來源:鄭天佐 輕鬆談社會脈動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