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支持市長落跑 世界奇觀

看到一則新聞,實在是笑掉筆者的大牙。

身為新北市長的朱立倫說過,會將市長的職責做滿、做好。結果有一群民意代表,包含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新北市議員鄭戴麗香、黃林玲玲、劉美芳、楊春妹、林金結、廖正良等人,在昨天(十二日)下午前往國民黨中央,準備兩百萬元支票要替身兼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領表,但是,卻因為沒有獲得朱主席的委託證件,最終未能完成領表手續。

說到底,國民黨總統大選人選空懸不定是一回事,但是國民黨議員做出如此反動的舉動,根本是一齣民主鬧劇;也證明了在國民黨議員的心中,玩弄選民、玩弄民主制度、沒有履行對選民的承諾,都是相當正當的行為。

當議員支持市長落跑,真不曉得底下的支持者怎麼看?前些日子,前國安會秘書長、咱們馬總統的心腹大將金溥聰才說國民黨存在著「虛矯文化」,如今一瞧,果然名副其實!

(作者為政治大學台史所碩士生,https://www.facebook.com/naoki0128)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