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的絕招

當所有候選人都以證所稅改革方案為主要政見,那麼證所稅所造成的負面效應,包括經濟衰退、股市不振等可想而知,當初扛著公平正義的大旗,如今落得人人喊打的局面,顯現官員欠謀失慮、一意孤行的傲慢行徑,一句先求有再求好,為此政策揭開序幕,如今落得要廢不廢、屢改屢敗的爛攤子,無疑是一場最大的鬧劇與諷刺,然而卻不見主導的當事人,有任何道歉與負半點的政治責任。

想要在選舉前,透過行政院或立法院強渡柱姊版證所稅,無疑是為粉飾太平,企圖幫整個爛攤子解套。殊不知人民的不滿已深、忿恨已難平。倘若有心,不如柱姊邀財政部長張盛和召開記者會,公開請辭並道歉,為證所稅所帶來的負面經濟效應與股市風波做完整說明。

九合一大選後執政黨大敗,謝金河臉書出現張盛和功不可沒字樣。周刊王:氣走卅萬票害國民黨敗選,張盛和玩法濫權全都露,描述財政部日前在彰銀董座改選之戰中,以六比三扳倒台新金控,財政部長張盛和的運作手法引來爭議。一次、兩次的傳言,絕非空穴來風,千萬不要不信邪。如能切割張盛和,絕對是最大的棄保效應。

倘若能再邀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為苗栗縣的財政黑洞與無止盡債務公開懺悔與道歉,那力道絕對看得出執政黨改革的決心,遠比任何政策或辯論跑攤行程來得有效。

(作者為科技公司工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