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隊友邊罵抹黑邊抹黑,朱立倫一開口就要說謊?

【朱隊友邊罵抹黑邊抹黑,朱立倫一開口就要說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指控桃園市政府違反行政中立,以行政資源威脅各級農、漁會及農田水利會支持蔡英文。但是整個記者會,提出的證據只有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魯明哲自己拿出來的「不具名民眾說法」,所謂的簡訊和錄音檔是爆料民眾自己聲音的錄音,完全沒有提出任何跟會議有關的記錄可以證實。

而在記者會之前,網路上支持朱立倫的粉絲專頁「朱隊友」就已經貼文攻擊桃園縣,攻擊的內容也幾乎一樣,可見這個粉絲專頁和國民黨之間有資訊互通。

事實上,桃園市政府最近一次與各級農、漁會及農田水利會的會議,是10月19日的「台灣燈會」專案會議,會議由市府觀旅局就明年台灣燈會進行專案報告,並討論農、漁、水利會參與燈會的構想及預算等工作事項,會議記錄裡面完全沒有提到任何跟選舉有關的事情。

違反行政中立當然不可取,但拿出證據才是切實的指控!文章裡倒是可以提供很多朱姓候選人把國家的新聞機關中央社當成自己的選舉機器的證據:http://antitigerblue.pixnet.net/blog/post/156593311

< 資料來源:鍵盤柯南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