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的國民黨猛將錄第十七彈-楊瓊瓔

《你不可不知的國民黨猛將錄第十七彈-楊瓊瓔》

一切的開始,都得從楊瓊瓔說起。

洪案發生時,楊瓊瓔只提出一些噓寒問暖毫無幫助的內容農場,導致公民團體發起上街抗議的行動,才引發25萬白衫軍上街,並使得更多公民開始關心政治與社會議題。而隔天楊瓊瓔為了護主,努力作秀裝哭替騜開路,這一幕更讓許多人看在眼裡。

而在服貿協議裡,楊瓊瓔也同樣不缺席,在立法院裡奮力的為馬英九的賣台協議衝鋒陷陣。一般民眾只對張慶忠「躲在廁所30秒通過」這件事情有印象。但其實楊瓊瓔的功勞也必須記上一筆,3月12日,楊瓊瓔為了護航服貿,跳上桌子大吵大喊,在混亂中簽到表被張慶忠搶走,揉成紙球,導致會議陷入停擺。

而後張慶忠正式開啟太陽花學運,引發50萬人上街頭,又引起了更大一波的公民浪潮。這股公民浪潮持續的推動著社會,讓公民意識抬頭,讓國民黨成為過街老鼠,最後使得1129國民黨在地方選舉得到潰敗,也讓第三勢力的組建產生了空間。這一連串的骨牌效應,或許都可以歸功給楊瓊瓔,因為楊瓊瓔就是使得國民黨這座雪山開始崩解的那片最關鍵的小雪花阿。

而楊瓊瓔能夠在國會當選五屆,自然也是相當有實力的。只要談到地方的紅白帖,楊瓊瓔「一定」會現身,據說有這麼一則都市傳說,「就算喜宴沒邀請她,她也有辦法知道,然後上台致詞」。只能說能把立委做的這麼像在當里長的,她還是第一個呢~!

而日前的一則有關大學入學考試的新聞,也道出了不少國民黨立委的智能程度。

「立委楊瓊瓔、蔣乃辛也質疑,今年學測數學太難,近五成考生低於均標」

小編看了實在很想問,如果數學考的很簡單就有會五成的人超過均標了嗎?或許也就是因為如此,才只能專心做選民服務了。因為這款立委在立法院內除了當橡皮圖章外可能真的看不懂幾個字也沒什麼知識與常識吧。小編也實在不忍苛責了。

而如今選舉到,公民意識抬頭,開始檢視這些立委,發現這些人實在沒有什麼才能後,楊瓊瓔才驚覺自己的選情緊張,於是才在努力找政績。這時才發現自己沒有推動任何法條、沒有任何地方建設能夠拿來說嘴,才發現自己空空如也,只能說,這真的是咎由自取阿。

相關資料:

楊瓊瓔使出哭功 「絕招」為馬開路-民視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fYmALkHTg

洪慈庸挑戰 楊瓊瓔:我被用洪仲丘案抹黑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politics/20151028/720917

藍委唯一反課綱? 楊瓊瓔否認揚言提告
http://udn.com/…/1093359-%E8%97%8D%E5%A7%94%E5%94%AF%E4%B8%…

大考中心擬取消倒扣 最快明年實施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9560

< 資料來源:你沒有黨證你不要說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