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育敏有臉談美豬?

 

真是窮途末路了,國民黨。立法院國民黨團昨(五)日召開記者會,其副書記長王育敏竟把當年國民黨主政下的米酒事件算到蔡英文頭上,又質疑她可能連美豬也守不住了。

王育敏若不是太健忘就是太矯情了。

還記得二○一二年在反美牛的議題上,王育敏是徹底服膺黨意的。該年四月,立法院在表決「暫停美牛進口提案」中,在野黨是以四十四票「贊成」來反對美牛進口的,然而國民黨卻是以四十五票「反對」來否決這個提案,一票之差,令人憾恨!而這其中,有王育敏的一票。

曾為「兒童福利聯盟執行長」且以不分區立委第二名之姿進入立院的「初生之犢」王育敏,不思為民眾的健康、權益把關,卻自甘淪為馬前卒,貫徹馬意、黨意,令人慨嘆!而今更顛倒是非、亂打一通,尤令人憤怒,因為她正在混淆視聽、破壞這個社會的是非觀。

「米酒事件」,張冠李戴,「美豬事件」更是自打嘴巴,當她在質疑小英可能守不住美豬時,請問她又守住了什麼?

先守住「格」這個字吧,請妳。

(作者為高中教師,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