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很乾淨,髒的是人

 

是這樣的。

我認為就算時代力量的票爆炸到20%,你也不能阻止人家投給時代力量。那些數據的分析是我建議給學者們去討論。

而不是要什麼最大化。之類的。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這就是民進黨從頭到尾都沒有出來說什麼不要怎樣。

國民黨殷鑑不遠所以千萬不要讓民進黨一黨獨大這種跳躍式的斷裂連結也請不要再傳播了。

這樣兩種思考邏輯是錯誤的,希望透過這次選舉可以請大家回到正確的正向選擇。

你喜歡誰就投給誰,這樣才對。不要拿出奇怪的理由來掩飾自己喜歡的政黨得到那一票。

想不清楚的人越多,國家就呈現出越迷糊的狀態。

想清楚了。

要獨立往世界去就有一群跟你一樣的人都支持這樣的想法,你知道要投給什麼樣的政黨。

要跟中國和好相處成為他們的附庸然後特別的有像香港的生存權,你知道投哪個政黨可以這樣。

在那邊罵誰說誰害誰了的人都好沒用,遜斃了你們。

要一直想要去影響人家的意向,你可以說明,但是不要去否定別人的選擇。算來算去有意義嗎?還沒投出來都是假的。

舉例來說,很多人可以支持柯文哲,但是無法支持蘇貞昌,在我心中,我覺得傻眼一萬次下巴掉下來二十公分。但是人家柯文哲就是選上市長。我很討厭他但是要我要投的話我也會投給他。以前蔡英文也是這樣的存在但是這次我覺得他不一樣了。不過那是我個人感覺不適合影響你。誰當選都是台北市民的選擇。阿扁做市長做得再好,第二任就是殘忍落選。

政黨票我的意見很簡單。我希望民進黨單獨過半。

因為這樣才可以完全負責。

討厭民進黨的人我完全尊重並且理解。

我推薦台聯。

時代力量的區域候選人,不管有沒有民進黨提名的我都覺得可以支持。我個人喜好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新的都比以前的好太多了。

投給李慶華幹嘛啦?他爸爸當過教育部長你看看台灣的教育

投給楊瓊瓔幹嘛啦?好讓國民黨在立院搞七捻三支持黃復興黨部嗎?

投給林郁方幹嘛啦?不管他有沒有告訴你廁所在哪當然要投給林昶佐啊。

找什麼討厭的點來安慰自己不投票真的很無聊耶。你就承認你不喜歡這些什麼新價值就好了啊還講一堆。

新竹縣市的民進黨支持者一定會錯亂。

但是你不要忘記張花冠的先生是誰,陳明文原來是什麼黨的,陳其邁委員的父親,很多很多民進黨的先進前輩,他們原本都是國民黨的。所以我們要笑人家倒扁的時候不妨看看自己身邊的同志的長相。

又換句話說,如果民進黨是個講義氣的政黨,那讓柯建銘落選也會有人照顧他嗎?很遺憾並不會。因為大家都準備好了。每個位置都會有很多天才在搶,比整個大聯盟甚至紅襪隊的先發還難搶。

所以新竹市民可以作出清楚的選擇。誰真的跟你站在一起。是那個胖胖的傻傻地笑起來嘴歪歪的但是很喜歡說安安那個人,還是在中央努力的那個人。

下一個時代如果他是力量的話我想會比較容易找得到他,雖然他常常不接手機。不過他應該不會打電話喬事情。

光是他親民跟照顧弱勢就值得你投一百票給他了。

柯建銘怎麼跟他比啊。 新竹市的人讓我拜託一下,政黨票投民進黨,區域投邱顯智啦。沒人會發現啦。

我想我應該不會因為這樣被開除黨籍吧。

我只能說我支持邱顯智。真心誠意地願意支持的人就是他。

痾痾最近一直都被說發政治文,可是我第一份工作就是政治人物的助理團啊。

政治很乾淨,髒的是人。

< 資料來源:王俊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