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因為 陳奕齊 而希望

為什麼我會因為 陳奕齊 而希望

a.還沒有決定要投給誰的台獨支持者
b.原台聯的支持者
c.討厭時代力量的
d.討厭民進黨的
e.討厭綠社盟的
f. 討厭等電梯的等等

在政黨票這一票上,支持基進側翼跟台聯?

1. 他有南部小孩真正的氣魄,不管是氣口還是膽識,他有那些菁英主義最喜歡貼的各種標籤,但是他一張一張撕下來,然後做他想做的事情。

2. 他有格調。他不會因為想要牟取什麼樣的位置或是認知,就做了白痴的妥協。他就是他自己。

3. 他是溫柔鐵漢,有了孩子的他更貼近土地的呼吸,每個鄉下小孩的爸爸都是有了小孩才知道做爸爸的辛苦。

4. 他是我認為我這個世代的代表者,被他這樣的人代表著是我的榮幸,我也放心他可以講獨立。

5. 他不市儈,也不盲目仇恨,我相信他能傳遞一種堅定的價值觀,好讓我們之後的人,可以流傳更清楚的追求。

6. 他是時代價值觀的訂定者,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這句話不管怎樣,就是這個時代的代表。

7. 他是堅定的傳道者,獨立是台灣唯一的福音書。他做到了,他需要一個講台,立法院最適合他。

8. 他不從眾卻能融合,他不獨裁卻能斷事,他作決策又敢承擔。值得那些條件論者好好觀看,給他一次機會。

9. 他深愛土地跟生養他的地方,他寫的打狗地方誌,很多大老議員立委市長一輩子也寫不出來,這就是真正的文化,他可以讓文化生根。

10. 獨立是不分區的,陳奕齊是我唯一認為最適任這個不分區的台獨立委。

若你沒有定見,請你支持陳奕齊。拜託拜託。拜託,我真心地跟你拜託。

至於我,我會投給民進黨,因為我的青春跟我的希望都在民進黨。這並不會違背我自己。我身邊有很多不喜歡民進黨卻喜歡我的人,我在跟他們說話。

< 資料來源:王俊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