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放任「王八蛋」們囂張亂台?

反年改激進團體亂世大運,阻撓各國選手進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怒罵:王八蛋!那些「王八蛋」們害台灣丟臉丟到全世界,罵他們王八蛋,只是剛剛好而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記者會說明世大運開幕,選手受阻進場事件,忍不住直言怒罵:王八蛋!(記者王藝菘攝)

柯P罵的「王八蛋!」,在場翻譯人員譯為「bastard(混蛋、雜種)」。罵的好!罵的爽!然後呢?我們更要問,誰在放任蹤容「王八蛋」們亂世大運?大家只能眼睜睜看「王八蛋」們囂張故意醜化台灣嗎?

世大運不只是台北世大運,更是台灣的世大運、世界的世大運,這句話都倒背如流了,世界各國大學菁英選手到台灣來,這是歷史盛事、台灣之光,99.9%的台灣人都期望辦好世大運,展現台灣正能量,0.1%的王八蛋們卻搞破壞,惡質行徑就像在台灣臉上塗糞。外國媒體以Shame on you!批惡意阻撓事件,台灣也無端受殃丟大臉。

世大運開幕,反年改團體在場外敦化北路與八德路口,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世大運開幕典禮,內政部長葉俊榮坐鎮、警政署長陳國恩掌全局、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保證滴水不漏,近6000員警佈防...,卻被200個激進反年改人士突破?以丟煙幕彈及毆警等暴力手段,令各國選手史無前例的進場遭阻。

城池被攻破,主帥、守將之責!昨夜,失守之後,邱豐光還辯稱沒煙霧彈、小意外而已,你看的下去嗎?大官紛紛震怒,防範不週、執行無能,震怒有屁用?

2017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在運動員進場時卻發生反年改人士阻擋車輛事件,導致一度只有領旗手繞場的尷尬事件。(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反年改的頭頭李來希,先誣指丟煙霧彈的是某台獨份子,被反批意圖嫁禍卸責,後則稱「人民需要再教育」。這像「人」話嗎?還是王八蛋話?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