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 反政府 反台灣

 


「反年改」份子在世大運開幕式門外鬧場,阻撓來自全世界140多國的各國選手進場,企圖癱瘓開幕典禮,以便讓台灣在全世界眼中灰頭土臉。李來希所發動的這場暴行證實了他們假借「反年改」運動之名搞統戰、出賣台灣。他們甘受中共利用,作中共統戰馬前卒。

 

這次鬧場的主要策動首謀李來希是個野心勃勃的失意政客。他提倡反獨、揚言要組黨,聲稱要發動軍公教五萬人上凱道。結果軍公教團體紛紛與他切割,不願被他利用。他到世大運搗亂,連「八百撞士」都急著劃清界限。李來希號召的五萬人結果只來了幾百人,這顯示廣大軍公教都很清楚,李來希不會把18趴爭回來。李來希自己有他的盤算,所以他們一出動,就立刻引來台派團體反制,可見大家心知肚明他們是幹什麼的,他們是台灣人的敵人。

 

德國媒體《德國之聲》引述《柏林報》報導指出,中國是唯一缺席開幕式的國家。台灣人因世大運「民族自豪感前所未有的高漲。」光就這兩句話,反年改鬧場的李來希們目的何在,背後受誰指使已經很清楚了。李來希搞栽贓,誣指煙幕彈是「台獨份子」丟的。在台灣人本土意識高漲的今天,「台獨份子」這個名詞,只有中共還在使用。李來希口出「台獨份子」,心態昭然若揭,他才是「賣台份子」「舔共份子」「陰謀份子」。

 

所謂的「反年改運動」,從一開始就不被多數人認同。早些日子那個帶頭搞「八百撞士」退伍軍人反年改的叫做吳斯懷的就曾經帶領一群「退將」「叛將」「降將」到中國參加「紀念孫中山誕辰150周年大會」,會中向習近平起立致敬並排排坐聆聽致辭。根本就是投共份子。現在這個李來希在「419討錢花暴民運動」中搧惑群眾聚集立法院,圍堵立委、毆打出席會議的地方首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下車就挨打,桃園市長鄭文燦被打斷兩根肋骨。三立電視台的現場直播車慘遭砸破擋風玻璃。這回世大運鬧場,讓大家看清楚他「來亂的」,根本是在打「超限戰」,目的就是要搞衰癱瘓台灣,只有白痴才會相信他在「反年改」。

 

世大運在無意中「引蛇出洞」,是個意外,但這也是好事一樁,治安單位應該把握機會,清除這些危害台灣的人渣,好還給台灣一個清靜的空間。這些人渣絕不是王八蛋,他們是壞蛋,是中國版的恐怖份子。 

台灣加油。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