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公投(順序)自己排

 

公投題目票選《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推出 6 個公投題目,邀請大家來排優先順序
(1表示希望最優先公投的題目)

4題關於主權,請大家用1~4來標示優先順序
2題關於勞工,請大家用1~2來標示優先順序

本週四(12/21)下午6點整之前,到「這裡(時代力量的公投專區)」票選

先把題目看一下,想好順序,再去為每一題勾選(1、2、3、或4)。

我的順序是:領土(1)、制憲(2)、護照(3)、奧運(4)。低薪(1)假日(2)。

你呢?趕快去表達自己的看法吧!
 

【4題關於主權】

1. 您是否同意,總統應召開「公民憲政會議」,透過由下而上的公民參與,草擬台灣新憲法,交由人民公民投票同意後施行。

2. 您是否同意,我國應以台灣(Taiwan)為名,申請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

3. 您是否同意,我國政府應公開明確界定,我國之領土為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及其他附屬島嶼。

4. 您是否同意,我國護照之封面與內頁,移除英文 Republic of China 等字。

【2題關於勞工】

1. 您是否同意,立法院應制訂「國定假日法」,保障全國勞工及軍公教人員,每年有不少於十九天之國定假日。

2. 您是否同意,立法院應制訂「最低工資法」,保障最低工資應滿足勞工及其受扶養親屬之基本生活所需。


p.s.
同場免費加映:莫忘歷史,莫忘鳥籠公投!莫忘陳文茜!一定要給她應有的歷史定位。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