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鬥」早就與「反年改」合流

 

4/1,即注意到全教產理事長黃耀南籲軍公教響應「工鬥」;4/20,看到「反年改」的抗爭手段,如「接力絕食」、「攻佔立法院」、「灑冥紙」、「丟煙霧彈」、「419」的打人,打人後的「聲明」及「最終目的(要民進黨下台)」都跟去年的「工鬥」如出一轍,我們懷疑,兩者的「核心策劃小組」為同批人?12/10,「反年改」參加南部勞團抗議;12/3,黃又號召全教產與八百壯士等軍公教團體參戰;12/23「工鬥」攻行政院,也有「反年改」身影,兩者合流已經非常清楚了。 
 


我們用google進一步發現,由於今年「秋鬥」發生「內鬥」,黃耀南於11月11日宣告退出的「聲明」(請看以下節錄),詳述與「工鬥」之間的聯繫,如黃參與「工鬥」去年的「接力絕食」,我們循此線索,找到去年11月29日的新聞,有由性侵嫌疑犯郭冠均介紹黃上場的敘述,接近我們先前的猜測方向。 
 

黃耀南「聲明」(節錄):

【全教產】從成立以來,每年參與秋鬥及五一遊行,並多次參與勞團的相關活動。近一年來,強力支持勞工的是全教產而非全教總。自去年執政黨惡修「一例一休」,本會黃耀南理事長便跟著勞工一起絕食抗議,並力抗執政黨的強力修法。今年4月13日起到5月1日,勞工鬥陣行從高雄苦行到臺北,全教產及各會員工會也多所參與,陪伴著勞團一路加油打氣。基本工資調整發新聞稿力爭,聲援還我七天假活動,秋鬥熱情支援相伴。並參加11月9日勞工抗議行政院一例一休修法行動,針對民進黨把勞工的「一例一休」改到「不眠不休」表達抗議。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