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下兩幢房子的「可憐退役軍人」?

名下至少兩幢天龍國房子的「可憐退役軍人」?

這存摺照片是李來希貼的,還反問:「請酸民們捫心想ㄧ想,還要酸嗎?還能酸嗎?你們的良心果然是被狗吃了!」

全年皆休,月領3萬8,還補助健保費,老實說,比我那30歲,一年有半年要輪大夜班的兒子領的還多,真的是幸福好命太多太多吔。

我個人判斷,應該是加計尚未取消的18%,以致所得替代率變成這個數字。(我弟弟是職業退役軍人,他退休收入有兩筆,一是退役俸,另一是18%)

更值得請大家注意的是,這位退役軍人,名下至少兩幢房子(因為我們只能看到這本存摺,不知道還有沒有扣別本的,或者未設定扣款的),而且應該天龍國的房子。

判斷原因有二:一、李來希能這個時間提供的存摺,應該不會是外縣市的反年改同志。

二、天龍國的屋齡動輒3、40年,房屋稅向來偏低。(個人實際經驗,在台北繳500多元的房屋稅,到了高雄買了不到台北原屋價一半的房子,卻要繳1萬多元的房屋稅)。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