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劇洗腦

【宮廷劇洗腦】

去剪頭髮,聽老闆娘和客人邊看宮廷劇邊討論劇情...。
許多人平常都是看宮廷劇或打電動來打發時間。有不少朋友也都把自己比附成奴婢、稱先生為老爺,做什麼、去哪裡都要稟告老爺、經過老爺的同意 。(當時聽起來都覺得好怪 ,為什麼要把自己當奴婢?)

還有些朋友把自家當宮廷,稱女兒做還珠格格…,把自己投射成卑微出身的瓔珞,「我,魏瓔珞,天生脾氣爆、不好惹,誰要是再機機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想像自己正直堅強,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為皇上(習大帝)分憂解勞就是「為國家、為百姓」,最終成為襄助老公乾隆(習大帝)盛世的令貴妃

我們一直被中國宮廷電視劇洗腦,一輩子都是奴隸,兄弟鬩牆婆媳心計、在生活的小圈圈裡爾虞我詐、忌妒鬥爭,就沒有時間去思考為何生命是如此被壓抑控制?制度為何如此不公平?為什麼不敢說出內心想要獨立自由?為什麼要一直被控制著,而掌權的天皇老子永遠與底層人民的苦痛平行世界,大家不敢反抗也沒有時間反抗,因為都忙著互相鬥爭往上爬呢! 

中共對台統戰的入島、入腦、入戶,臺灣人無感;宮廷劇的入島、入腦、入戶,臺灣人更無感。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