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隔絕的台灣外科醫生

【與世隔絕的台灣外科醫生】

國際著名醫學雜誌《柳葉刀》2011年針對中國死囚器官移植問題呼籲:國際學術會議拒絕接受來自中國的相關論文;同行評審期刊拒絕發表來自中國的相關論文;國際醫學界應該拒絕與中國合作進行這類器官移植的研究。世界醫學協會(World Medical Association)和器官移植學會(Transplantation Society)等國際醫學組織表示,不管是在哪個國家,使用死囚器官都是違反醫學倫理規範的,因為這些囚犯不能自由表達自己的意願。

柯文哲曾在國際期刊《臨床移植》發表論文,那是2000年的事,那時候國際醫學界還不知道中國涉嫌器官收割反人類罪,現在他與挺他的醫生再去發表看看,還有哪一家國際期刊會接受來自台灣的相關論文?「明知中國販賣器官來源可疑,卻仍協助安排病患赴中接受移植(根據柯醫師簽名確認過的證詞);明知葉克膜可用於無心跳器官移植、並曾(在無心跳器捐合法化前)發表相關論文,卻依然收費至中國推銷指導」這樣的醫師已在國際間玷汙台灣醫療聲譽,但台灣醫界與世隔絕,渾然不知自己的醫療行為可能涉及反人類罪行,渾然不知台灣醫界的形象正在國際間墜落,毫無「自省自清能力」,還大言不慚地咀咒「那些說ECMO是用來販賣器官的人呀!地獄正等著你們,你們殺的不是柯文哲,是那些等著器官來救命的靈魂呀。」天啊!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