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一家親的下一句

【兩岸一家親的下一句】

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
英文這樣子表述:Both Sides of the Strait Are One Family
Advocating the notion that "both sides of the Taiwan Straits are one family" 
Making joint efforts to realize the Chinese dream of national rejuvenation 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習近平說,「中國夢是兩岸同胞共同的夢,需要大家一起來圓夢」"The Chinese Dream is the dream of people on both sides of the Taiwan Straits, and it will take the joint efforts of us all to make it a reality."
「兩岸同胞要相互扶持,不分黨派,不分階層,不分宗教,不分地域,都參與到民族復興的進程中來,讓我們共同的中國夢早日成真。」

世界上有一種人只許自己做好夢,不許別人做好夢。他們的名字叫做習近平們。

習近平堅持台灣人只許有中國夢,不許有台灣夢。

2016年12月13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社評《不抱各種幻想,準備與特朗普掰手腕》撂下狠話要把台灣「黎巴嫩化」,文中提到「我們需要有能力在必要時將台灣『黎巴嫩化』,並且讓通過武力徹底收復台灣成為真實的選項之一。」

你想做台灣夢,我就執行「代理人內戰」,全面搞亂台灣,把台灣「變得像黎巴嫩一樣」。我要讓台灣黨派、階層、宗教、地域、挺同反同、挺核反核、正名反正名,全部對立仇視內戰化。

台灣國安高層對英國「金融時報」駐台北特派員席佳琳(Kathrin Hille)表示:「很多人的焦點放在中國炫耀戰機飛越我國領空以及航母穿越台灣海峽,我最擔心的卻不是那些,我最擔心的是滲透和操弄(infiltration and manipulation)。你可以說這是銳實力,或就叫它政治戰,統戰。」
中共利用台灣法治的破口,戮力在台灣扶植人馬。他們深入社會草根,深入民進黨的地盤。中共找上8年前自政壇退休的前台南縣議員陸愛華,陸愛華有國民黨黨齡40年,過去7年間,「樁腳」陸愛華居中牽線,幫台南農人賣農產品到珠海。今年一月間,陸愛華說服台南永康一名里長,要他帶20名里長到珠海,接受中國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以及中共中央統一戰線工作部官員招待。「在民進黨內部種下矛盾」。

中共武力不是最可怕的,因為中國沿岸最發達的地方,全都罩在台灣飛彈射程範圍,真打起來,中共完蛋的可能性更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雲、海洋、天空和戶外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