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需要「反紅媒洗腦」運動

 

發起反洗腦運動,把這些紅色代理媒體劣跡公諸於世,才能引起人民覺醒,否則2020年大選,台派若再失敗,不想看到解放軍登台,台派只好筏船離境了。圖/取自林俊憲臉書(資料照)

發起反洗腦運動,把這些紅色代理媒體劣跡公諸於世,才能引起人民覺醒,否則2020年大選,台派若再失敗,不想看到解放軍登台,台派只好筏船離境了。圖/取自林俊憲臉書(資料照)

2012年9月1日,台北的公民團體發起「反媒體壟斷」大遊行,起因是「旺旺集團」吃下三中後,還想吃下中嘉,引起側目,當時,許多公民團體所擔心的事情,今日終於在台灣發生了,而且比想像還要更嚴重,利用自由打擊自由,台灣已經奄奄一息。

3年前,小英剛上台,我在民報發表「現在是關門打掃時候」,引用毛澤東的話,希望新政府對氾濫又不對等的中台交流,開始設限,或者限量管制中國入台人員,因為台灣八年來,開門納匪,國內已經藏汙納垢,敵人就在島內,若不關門清掃,恐怕第五縱隊會給台灣帶來禍害,但是,狗吠火車沒人聽,我「耳聰遇到耳聾」,去年選舉,民進黨果然大敗,我寫了「無知是通往奴役的道路」,揭露「中X造神台」綁架閱聽大眾,鎖頻洗腦,並直言,底層社會在老共的代理媒體洗腦下,出現討厭民進黨耳語,或中國無害的觀念,這是綠營敗選最大主因,文章一出,公民團體社會網路迴響巨大,可惜NCC還是奄奄一息,不聞不問,紅色中國的大外宣計畫,一年砸下100億美金預算,台灣當然是紅色中國滲透第一站,執政政府無知到無懼,這裡面到底出了甚麼問題?民進黨還真的以為民主天下無敵,不怕顛覆?

造神過火公民團體推動「轉台運動」

或許造神媒體演得太過火,總算四個月後,台大和政大校園中,自主發起拒看「韓天洗腦台」節目,眼看政府無所作為,公民團體也只好自救,根據調查,還不只有小吃店被特定鎖台,一堆學校,醫院,旅館,都有這種鎖頻情況,於是,公民團體開始推動「轉台運動」,但是,我認為這樣要救台灣,恐怕還不夠,因為,有很多腦袋已經被洗,沒有大大刺激,恐怕難以清醒,現在是發起反洗腦運動,把這些紅色代理媒體劣跡公諸於世,才能引起人民覺醒,否則2020年大選,台派若再失敗,不想看到解放軍登台,台派只好筏船離境了,這也是最近呂秋遠律師在臉書上自訴,「亡國的感覺越來越重」,責備台灣人容易被洗腦,好騙,根本無濟於事,眼看全世界正在反對中國邪惡,台商正努力要從中國地獄回歸,卻還有一堆台灣人被自己所造的神引導,要踏進地獄,這是甚麼現象?難怪很多外國媒體對台灣人的精神狀況,感到懷疑,台灣人正常嗎?或者是,已經修練到達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階段?

3月23日,無國界記者組織揭露,老共對全世界媒體的滲透和收買,並指出台灣是重災區,這個報導和中國旅美異議人士何清漣於3月初出版的新書,「紅色滲透,中國媒體全球擴張的真相」,內容相當一致,顯示台灣被紅色中國滲透的憂慮。

紅色資金收買台灣媒體

何清漣在書中說,台灣在2008年以前,紅色中國資金入台收買媒體,所走的路徑叫做「暗渡陳倉」,但是,2008年,馬英九執政後,叫做明修棧道,全面化暗為明,不怕你知道,過去這些媒體還要用「我愛中華民國」掩藏自己,現在根本把中華民國丟進垃圾桶了,還明講,「中華民國是統一的障礙」。

2003年,阿扁執政時代,調查局曾經交出一份報告,「國內報紙雜誌電視接受中共或中資資助狀況」,根據這份調查,平面媒體8家,電子媒體3家,雜誌3家,出版社一家,科技月刊一家,根據當年經濟日報副總楊士仁的報導,聯合報早被中國北大方正公司投資介入,北大方正屬於中國軍火大企業「北方集團」的子公司,北大方正目前和逃亡在美國的郭文貴有商業官司。

報導中說,有一家電視台經營不佳,老共投資了5000萬美金,但是,並未透露電視公司名稱,另外TVBS後台,更是紅影幢幢,表面上是「東方彩視」擁有53%股東,但是,裡面不少股東和另一家境外的「百慕達傳播公司」股東重疊,雖然百慕達擁有47 %,沒有超過規定,事實上境外控股已經超過50 %,境外的錢是誰的?自己去想了,我只知道,從1997到2002年,這家電視公司老闆梁乃鵬,曾經擔任過香港廣電局局長,港府的直接老闆直屬中聯辦。

接管媒體屬於心理戰爭最重要一步,預謀其國,先工其心,2009年,在老馬掩護下,旺旺集團以204億買下三中,老蔡意氣風發,還特別向當時的國台辦主任王毅報告,「報告主任,我們買下中時了」,天下雜誌2009年第二期,還以此標題報導說,「老蔡老闆見到王毅,椅子只敢坐3分之2」,老韓這次被幾位共幹接見,一看坐姿,還真的有點像老蔡。

根據美國詹姆斯頓基金會報告,中國在海外不只是控制華語傳媒,也控制英語傳媒,提供資金或免費出國招待,給這些記者,要求記者不可以出現中國負面形象報導,3月26日,習大王到義大利訪問,就出現幕僚和記者衝突事件,因為該名記者經常揭露中國違反人權,根據基金會報告,全面收購控股,或者是利用商業置入行銷,以及廣告收買,是老共在美國或歐洲國家慣用的手法,目前,美國已經對這些不像媒體的單位例如,新華社,央視,環球,要求登記代理機構,接受嚴格審查,歐盟也可能跟隨美國腳步跟進,台灣卻還在睡覺。

佔領傳媒就是佔領人民腦袋

佔領傳媒,就是佔領人民腦袋思想,影響選票,過去毛澤東利用這一套騙到中國,現在對台灣只是故技重施而已。

「旺旺集團」控制中時以後,規定很嚴,宣示,「贊中罵台」,簡單四字,記者沒有罵老共的言論自由,員工記者不准對中國有負面報導,2009年,陳雲林來台,當時一堆國民黨黨政要員排隊,搶著要去給老陳接見,總編輯夏珍因為下了一個標題,「A 咖見C咖」,把國台辦層級貶低,稱作C 咖,果然惹火蔡老闆,總編輯夏珍就下台了,這款企業家,我看連青天白日帽,都不敢戴在頭上。

我經常替這些「狗叫集團」媒體工作同仁擔心,難道他們沒聽過「狡兔死,走狗烹」的道理嗎?

國共內戰時候,「觀察家」雜誌的創辦人储安平,曾經留學英國,在復旦大學教過書,被稱為自由偏左,他寫評論,罵國民黨老蔣搞獨裁專制,替毛澤東拉到不少同情群眾,1949年,老共登台了,朋友勸储安平到台灣,但是,储安平自認老共可以當家稱王,自己也有一點功勞,認為老共不會對他下手,果然還幹上「光明日報」社長,1957年,老毛發動大鳴大放引蛇出洞,储安平耐不住嘴巴,批評老毛「黨天下」,從此被打入右派,1966年,储安平從關押的地方被釋放後回到家,一看紅衛兵把家毀了,從此人間失蹤,這是一代報人的悲歌。

看看儲安平,想想,今天努力歌頌共產黨,替老共吞台行動帶路的媒體朋友,你們有替自己的下場買保單嗎?或者只是把罵台灣政府當作工作,享受台灣自由當作生活,萬一,如各位所願,台灣的民主自由消失了呢?誰又是下一個储安平?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