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黨立委變臉本領大

【中國黨立委變臉本領大】

中共操作假資訊,誘騙台灣向中共讓渡主權、接受中共併吞殖民。中國國民黨寧可台灣變成敘利亞、委內瑞拉,也反對立法遏制境外勢力打造傳播假資訊。

中國黨說:如果不是「真新聞」太爛,「假新聞」怎能横行霸道?如果不是「好人」太爛,「壞人」怎能為非作歹?只要執政黨做得好,人民有信心,對假新聞就能百毒不侵!如果消費者不貪小便宜,商家山寨產品怎能熱賣?

為打擊假新聞、假消息,蔡政府陸續修正了「數位通訊傳播法」、「災害防救法」及「廣播電視法」等8部法規,但最護航中共網軍等境外勢力的賴士葆、曾銘宗、費鴻泰及林德福等中國黨立委,從最擅箝制新聞自由的人,搖身一變,變成最捍衛制新聞自由的自由鬥士。

等中國併吞殖民後,他們就立馬變回最會箝制新聞自由的魔人。

德國通過《社群網絡強制法》之後,臉書不敢再繼續使用 「否認、拖延和轉移焦點」 的慣技,願意在德國當地投入其全球內容審查人力的六分之一;法國國會通過《反資訊操縱法》以及 《反虛假訊息法》)法案後,臉書也破天荒同意與法國政府合作提高平台運作的透明度,包括同意讓法國政府派員進駐臉書半年,從旁監督它在對抗虛假帳號、假新聞與仇恨言論方面的實際作業狀況。

真相和理性對話是民主的基礎,但利用人性弱點、社會矛盾,操作假資訊和仇恨言論,台灣人民主生活與公共領域的平台就腐蝕了。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