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體制已經介入私菸案

 

今天蘋果刊出一篇報導,就是總統府反駁某網媒的報導。

某網媒的這位記者,過去就被業界盛讚為聰明、傑出,但我個人一直不以為然。除了他姓名非常共產黨以外,他也一直依附在國民黨,以當黨國打手為己任。所以只要鎖定他在該網媒的新聞,就會看到種種不堪入目的骯髒訊息。

這篇被反駁的報導就是明顯的例證。從沒跑過綠營的該記者,突然發了篇假新聞,說什麼綠營已經做好止血點,要介入檢調偵辦。然後這篇假新聞的放話源頭只敢寫立委、檢調單位內部。這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國民黨叫他造假的;不然就是整個與國民黨盤根錯節的黨國體制,趁機編造故事,再跑來向國民黨邀功。

這種看風向不對,就反過頭來惡搞民選政府的黨國體制,最近可是常常發生。包括高階調查官帶頭傳假訊息、枉法改判馬英九無罪定讞、突襲送高志鵬入獄等等。

這次的私菸案也是。總統府清查過後,確實沒有政務、機要人員參與購菸,那就是公務人員有參與啊!吳宗憲本人就買3000條,不就是他侍衛國安同僚,或是軍中學長學弟買的?那到底要「止血斷層」什麼東西啊?難道他們會向陳菊稟報,這次也像過去幾年一樣會團購私菸嗎?

我是建議總統府,可以在那些懲處名單後面,直接附上被懲處人的黨籍,讓大家看清楚都是誰捲入私菸案。

【獨家】憂衝擊蔡英文選情 檢調遭爆辦私菸案擬「止血斷層」

楊毅 2019年07月27日《上報》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