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波塊家族與換柱2.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佈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由台中市立委顏寬恒擔任,幾乎同一時間,顏清標在全力演出台中地區挺韓國瑜的場子中砲轟:「有人選輸了不甘願」、「有錢是他家的事」等,譏諷郭台銘。顏寬恒解釋,既然韓國瑜是黨內民主機制下選出來的,便該尊重此一原則,為其父圓場。但二○○○年連戰經國民黨提名競選總統,宋楚瑜脫黨參選,顏清標表態挺宋,這不也是踐踏國民黨黨內民主機制?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嗆郭台銘「有錢是他家的事啦」,最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要選韓國瑜。(記者張軒哲攝)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嗆郭台銘「有錢是他家的事啦」(記者張軒哲攝)

 

韓國瑜民調逐漸被蔡英文比下去,許多人都已看到問題核心,不在國民黨團不團結,而是愈來愈多選民不信任、不放心把國家交給韓國瑜。現在他把「消波塊家族」納入團隊,其所產生的龐大選票「推力」,勢必讓選情雪上加霜。

有論者在媒體為文,認為顏清標在南部的力量,完全不輸民進黨的陳菊,這不說還好,一說等於抹黑南部都是「黑道故鄉」,這看在重視治安的廣大選民眼裏,不都是韓國瑜在自撞自毀嗎!

目前看來,韓國瑜團隊一些決策幾乎都是與選民站在對立面,那選民、甚至國民黨中央豈不會以一句「韓流是他家的事」,更堅定了「換柱2.0」的決心?

(作者任職文教機構,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