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治安有假期?!

治安無假期,舉世皆知。但偏偏高雄卻有假期,因為負責高雄市治安最高首長韓國瑜不在家!

由於韓市長每個週六、日,要跑總統選舉行程,就算高雄槍聲大作,也跟他無關。例如,他今早到台中清水紫雲巖,和紅黑派會合,衹是嘴巴參拜,心中則祈早日當選,就像廟外動員的韓粉,一片總統好,便是他的心聲,自然聽聞不到今天高雄發生的砸警治安事件,益發使市民惶惶不安,更與他越來越遠了。

不光是最近接連3天的連千毅之亂引發全國矚目,當地民眾更怕未來走路碰到槍。而韓市長竟恍然不作為,連警政署、刑事局南下支援,居然說是「卡韓」、「治安打壓」,簡直令人側目。

治安也者,就是要長治久安,讓人民安居樂業,免於恐懼的自由。不論誰執政,也不分中央地方,通通有責任打擊犯罪,保護民眾身家安全為首要。詎料,韓國瑜留學北大(政府管理學院。2001至2009年唸博士學位。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近日在三立政論節目猶指稱,韓和前台中市議員王蘊嶠、劉坤鱧有「京城三少」之稱),竟把人民切身安危大事,搞成「政治鬥爭」!

再者,韓市長未能善盡大家長職責,施政無能,乃至農漁產品外銷,績效亦僅達7%,所謂巨額的MOU訂單,亦不攻自破、兩大民調的22縣市長,更是雙雙墊底等等,彰彰在目。今連高雄的重大刑案都居六都之首,在176件中佔20%!竟不知深切愧疚檢討,猶對最近連續3天的打砸槍擊暴力犯罪,也不聞不問,連記者及時訪問都閃避,直到事後得悉中央派警支援,反老羞成怒嗆聲,徒增市民不滿!

韓國瑜寧跑台中宮廟,和有黑金諷評的紅黑派大老集結,圖謀選票,卻不願抽空到當年地震重災區的南投慰問。(資料照)

況且「治安零容忍」,己是不分地區的民眾共識。通常任何縣市遇有重大槍擊犯罪事件,都是希望中央增派警力支援,祗有韓巿長無能解決,又怕中央支援暴露其無能,頻頻失言,無異更是自曝其短。如今居然把跑宮廟,以謀大位權力之事,看得比高雄市民的安危,還要天大地大,更是其心可誅!

就以今天的「921」20週年來說,韓寧跑台中宮廟,和有黑金諷評的紅黑派大老集結,圖謀選票,卻不願抽空到當年地震重災區的南投慰問,反以臉書大作文章悼念,讓人啼笑皆非!可見韓的說一套做一套,昭然若揭!

韓國瑜開口閉口「苦民所苦」,「世上苦人兒多」,卻忘了現成的高雄市民,正陷入惶惶不安的治安敗壞之中!而犯罪者無假期,但抓老鼠的貓巿長,卻是假日不在家,反而在宮廟逍遙,高唱入雲,坐視犯罪滋長,任高雄淪為犯罪樂園、犯罪天堂,這樣的市長,還能讓他繼續浪費公帑做下去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