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睡的韓粉永遠叫不醒

 

整個十一月份,紅色憂鬱瀰漫全世界,從香港爆發吹到台灣,甚至吹到了澳洲。

當全世界都在討論香港人道危機、紅色滲透、紅色代理人揭露,卻有一群人彷彿睡著了,進入了一個夢中的烏托邦,叫也叫不醒。

這群人就是國民黨的支持者,尤以韓粉為甚。你跟他講香港警察違規執法,警察權無限擴張,超出法律跟道德界限;他跟你說美國警察執法也是如此甚至更殘暴,但他卻不知道美國民眾可以跟警察求償,香港民眾得到的可能是一捲變造過的錄影帶跟屍體。

當你跟他說,國民黨的不分區提早過年,裡面紅通通;他跟你說別管那些沒有影響力的小紅點立委,民進黨不分區派系分贓嚴重,更危險!

汪姓韓粉PO文表示,她去外面吃飯會先問店家「總統支持誰?」並說到現在還沒遇到不是挺韓的店家。圖為韓國瑜的死忠韓粉。(資料照)

韓國瑜的死忠韓粉。(資料照)

 

但是,明明投給國民黨這種名單,就讓中國的手更明目張膽的進入我們的國會,反對年改的、代理人法的、性平教育的、同志婚姻的,這幾年得來不易的改革成果就這樣放棄?

當你跟他說,共諜投誠澳洲揭露用滲透影響台灣選舉,他拿著聯合報跟中國時報的報導跟你說,這個人是詐欺犯。你不禁笑了!

就連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都可以跟邱毅互加微信加油打氣了,你也不知道究竟是吳斯懷在立法院比較危險,還是總統用微信比較可怕?「數位孫運璿」可能還在用視窗95吧!都什麼年代了還要裝追蹤器?

這群人閉著眼睛,在自己的夢中,你很納悶他們怎麼了?原來,他們在裝睡,不肯起來面對家中的紅光—原來這把火,早就燒到自己家了!

(作者任職房地產業,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