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選戰

(資料照)

最近被爆「關切」砂石場案的韓國瑜,被問及此議題時不願回答,甚至丟下一句「總統候選人身分不願多說」,讓選民瞠目結舌。一個要爭取總統大位的人,面對質疑不對外說明、釋疑,還胡謅「總統候選人身分不願多說」,事實上,正因其是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才更應回答各界的質疑,韓迴避爭議的做法,連當個候選人都不配。

自投入總統大選以來,韓國瑜身陷兩岸政策、房產等爭議,近日又有「關切砂石場案」纏身,每每遇到媒體追問,韓不是神隱就是迴避,要不然就是插科打諢,以打哈哈的方式閃躲,韓式作風只有轉移焦點,沒有正面回應,反而引來更多的疑問。

韓國瑜被爆出曾在大安區樓中樓居住多年,當天白天只有競選幹部出面回答,他則神隱一整天,直到晚上十點才開直播回應。日前有媒體問韓︰「是否認為中共介入台灣選舉?」韓不但拒答,還數度反問︰「你哪家媒體?」一旦媒體詢問敏感性議題,韓就會說︰「有沒有下一題?」「還有沒有其他問題?」擺明不回答。

這種作風也充分展現在其團隊上。同樣被捲入豪宅風波的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秘高美蘭,面對高雄市議員要求到議會備詢,竟以請假一個月來躲避,直到近日才作出請辭決定。

能成為總統候選人,除了有登記的基本門檻,一般選民心中也有一把尺、認為其必須具有最基本條件,但顯然韓連最基本的條件都不符,盡以敷衍方式打選戰。大選結束後,這種市長、這種團隊不罷免,根本是羞辱自己。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