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藍綠雙方政黨拉票

我這篇文章絕不怕被告「意圖使人不當選」。我這隻常被「統」派辱罵的「綠蛆」,今天也要替藍營拉票。不過既是「綠蛆」,還是親疏有序,先幫綠營拉票:

凡是認同台灣,拒絕當中共專制政權的公民,請投綠營政黨!

凡是要維護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繼續享受Freedom House評我們九十三分的自由度,請投綠營政黨!

凡是支持香港爭自由的反送中運動,不希望「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請投綠營政黨!

凡是同情「新疆」上百萬人被關在集中營的維吾爾族,擔心「今日維族,明日台灣」,請投綠營政黨!

凡是不願見中共以金錢收買台灣媒體,製造假新聞,操控地下賭盤、利用黑道、拉攏宮廟、利誘政客及地方里長,請投綠營政黨!

凡是支持反滲透法希望有效防制中共滲透台灣,請投綠營政黨!

凡是不放心中共屬意的政黨與政客,請投綠營政黨!

凡是不相信「九二共識」、「一國兩制」,請投綠營政黨!

凡是不怕習皇不高興,請投綠營政黨!

自由度評比,台灣獲得93分名列「自由」國家之林,而中國較去年退步,倒扣3分,僅得11分評為「不自由」國家。(歐新社)

自由度評比,台灣獲得93分名列「自由」國家之林,而中國較去年退步,倒扣3分,僅得11分評為「不自由」國家。(歐新社)

 

 

接著我也要幫藍營拉票:

凡是不在乎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只在乎「發大財」,請投藍營政黨!

凡是認為台灣不可享有獨立主權,想與自由度僅十一分的中國唱和「一個中國」,請投藍營政黨!

凡是把香港爭自由運動看成暴民、支持黑警虐殺抗爭者,請投藍營政黨!

凡是支持向中共輸誠、替解放軍下指導棋的退將當立委,請投藍營政黨(國民黨)!

凡是不同情今日東突維族的處境,不願引以為鑒者,請投藍營政黨!

凡是認同邱毅、王炳忠大聲幫中共宣傳「武統」台灣,請投藍營政黨(新黨)!

凡是認同公務員應該「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把政府拉倒」(陳庚金名言,韓國瑜在旁大力鼓掌),請投藍營政黨!

凡是認為一堆貪污犯、經濟犯如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朱安雄、劉松藩、伍澤元、何智輝、張榮味、王又曾、郭廷才、王玉雲、施治明、朱婉清、陳由豪、羅福助…(族繁不及備載)都是清流,看來還是民進黨貪腐,請投藍營政黨!

凡是只因年金被改,就抱怨懷恨,而不顧後代生存、民主台灣永續發展,請投藍營政黨!

凡是認為總統應該滿嘴「恁爸」、「他奶奶」、「痔瘡」、「口交」、「看女生小腿」…穢言打諢才算瀟灑,在家洗衣比去議會接受質詢更接地氣,請投韓國瑜一票!

篇幅所限,拉票至此。以上款款之情,拳拳之意,懇請惠賜一票,拜託拜託!

(作者為大學退休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