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的大小S、范瑋琪與馬英九

藝人大S在日本買口罩寄往武漢的事情曝光後,大陸網友一片讚賞,表示「果然是女神」、「不枉費我喜歡妳那麼久」,但也有台灣網友認為,「台灣都買不到了,還寄去大陸」。

對此,小S出言力挺大S,強調「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范瑋琪甚至用「流氓」、「狗官」等惡言詞分別辱罵小英總統與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實在很惡劣、低級。馬英九也譴責小英政府「不人道、沒有愛心」。

虛偽的大小S(右)、范瑋琪(左二)與馬英九(左)。(報社合成/翻攝自大小S臉書及資料照)

 

當中國政府在外交上百般打壓台灣之國際生活空間,在國防上以武力促統,以戰機、戰艦或航母繞台威嚇台灣,或在政治上以「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逼迫台灣承認一中,或是阻止台灣參加WHO時,大小S、范瑋琪與馬英九們,可曾敢對中國領導人或其退將說過類似的話?

台灣不是沒有愛心,是中國沒有感恩圖報,禮尚往來,畢竟以前幾次天災人禍時,台灣各界已經大力出錢又出力援助中國,結果中國政府有感恩嗎?

大小S、范瑋琪與馬英九們,應該勸中國政府大力取締濫捕野生動物的民眾,禁止他們將動物賣給市場宰殺以滿足老饕口腹之慾,以免動物病毒一再傳染給人類,才是治本之道。如果她們那麼愛其「祖國」,何不滾回其「祖國」,去擁抱大陸人,與武漢人同生共死,以發揮其愛心?

長久以來,大小S與范瑋琪在中國與台灣兩邊撈錢,卻只敢對台灣政府說「我們都是人類,應該互相幫助」,但可曾對中國政府說同樣的話?台灣人對中國人沒有恨,只有愛,只是對其政府(中共)的不友善很不以為然而已。然而不在乎台灣人口罩使用量是否足夠、不問是非對錯的罵台灣政府,難道就是你們想要的嗎?面對中國只要有錢可賺,連基本的尊嚴都可以不要了嗎?!

難道大小S、范瑋琪與馬英九等人不知,歷年來台灣已經捐款上百億元給中國從事人道救援了嗎?結果中國對台灣回報了哪些?居然是一連串文攻武嚇,大小S與范瑋琪可曾表示譴責過?如果沒有,你們在假愛心做甚麼?既然妳們在中國撈了不少錢,何妨默默自掏腰包到日本或韓國買口罩送去給他們使用?

日前某媒體民調顯示,高達七成以上民眾肯定小英政府的作法,證明小英政府的作法是符合大多數民意的,畢竟禮尚往來是國際間應有的潛規則。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