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到底多嚴重?

 

中共破天荒在2月23日,召開一場17萬人同時參加的大會,由習近平和中共中央領導班底全都與會,而且在會議中,習近平自己承認「新中國成立以來在我國發生的傳播速度最快、感染範圍最廣、防控難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稍早21日政治局會議也證實「疫情拐點還沒到」。

我們扣掉中共黨媒、官媒歌功頌德的噁心話後,我們可以發現,中共正以史無前例的規模迎戰「武漢肺炎」,中共習近平也承認這是史上之最的疫情,這些讓外人可以想見,中國的疫情比帳面上的嚴重太多太多了!

此次會議共有17萬人參加,可以說是中共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場電視電話會議。會議中,包括講話的習近平在內的中共七常委就坐主席台,但未配戴口罩,台下分開坐下的各級黨政軍大員則每人都戴上口罩。另外鏡頭還給出湖北、上海、新疆三個分會場的畫面。

除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員、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外,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成員,中央赴湖北指導組、國務院應對疫情聯防聯控機制成員均參會。

另外中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及各市(地、州、盟)、縣(市、區、旗),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各人民團體,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團級以上單位都設有分會場。

從中央到縣團級,參會規模龐大可說明三點:
一是會議內容非常重要。
二是會議內容非常緊急。
三是會議內容不再以文件傳達方式層層轉發,以減少中間層級的信息消減和曲解。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