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都是這種親中阿呆

反美都是這種親中阿呆 醫界當然不敢背書

國民黨昨天開抹黑美豬記者會,國民黨醫療委員會主委、前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長蔡明忠抱怨,很多醫界朋友也反對,但卻不願意出來講話,噤聲非常厲害。

說真的啦!只要看昨天出席記者會的醫界人士有誰,除了蔡明忠,還有前榮總精神科主治醫師蘇偉碩、藥師沈采穎,之前國民黨在公聽會發送的反美豬小冊作者林深靖、王文心。看看這些人代表醫界的表現如何,真正醫界的人當然能閃就閃啊!

先說沈采穎吧!她在2016、2020的立委選舉,都列新黨不分區第3名!等於是邱毅、王炳忠之流的貨色。

蔡明忠?他是蘇清泉擔任理事長時所聘任的秘書長,當然很深藍。在今年武漢肺炎疫情中,曾於3月30日在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罵政府防疫失敗,喊要普篩;他也參與彰化普篩之亂,東窗事發後,在8月19日寫公開信撻伐陳時中。

蘇偉碩、王文心、林深靖,都有發起「對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聯署聲明」,要求由高明見擔任召集人召開中台港澳防疫會議,捐贈口罩及防護衣給武漢。也組成「高雄民間防疫聯盟」,要求大量採購中國篩劑,進行普篩、封城。

其中,蘇偉碩更在10月18日接受韓粉專訪,稱萊克多巴胺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呼吸就會吸入。笑死了,如果這種歪理成立,那些美國牛排館的員工怎麼到現在都活得好好的?

林深靖則是在10月18日出席中國的光復統戰視訊大會,作為台灣端的代表,聆聽「台灣是祖國不可分割一部分」這種鬼話。

說真的,專業的醫界人員,誰敢與這群不專業的親中阿呆們站一起?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33399

找不到人反萊豬?KMT主委怨:很多醫界朋友不願出來講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17126

防疫出現破口 藍委籲放寬篩檢標準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264627

下令政風單位查衛生局 彰化醫師怒發信向陳時中喊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84778

代表「統」的聲音 邱毅、龐文楚列新黨不分區立委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22084

新黨不分區 10人名單公布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43606

武漢肺炎》起底「高雄民間防疫聯盟」 管碧玲:令人背脊發涼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24819

中共統戰視訊今在台登場 大吹「台灣是祖國不可分割一部分」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