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改挺中天?

時代力量改挺中天?

昨天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民調。雖然他們民調可信度不怎麼高,但還是可以拿來做對比。

對於是否支持中天續留(台灣民意基金會很惡意地曲解為「撤照」,誤導民調結果),民進黨、台灣激進支持者都是反對中天的占多數;然而,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支持者,卻都是支持中天的占多數。

今天黃國昌有揭露旺中微信群組的對話。其中這則是我參與過的申訴,印象很深刻;2018年11月12日的陳其邁旗山晚會,當晚天氣並不好;主持人邱議瑩在散場後感動大喊,大家都「謀離開」,中天是唯一扭曲為邱議瑩哭求大家「麥離開」。

這完全是不一樣的意思,而且中天也有記者在場,不可能聽錯。

所以在我盡力申訴,加上民進黨對於NCC的裝死全面砲轟下;NCC終於在2019年1月16日,裁罰中天20萬元。

蔡衍明惱羞成怒到下令要痛批NCC是民進黨打手,還強調當時喊「沒走」、「麥走」都合理。兼管中視與中天的邱佳瑜馬上答覆,當日晚報、新聞龍捲風都會朝此方向執行。

中天就是有系統性地做假新聞。只是他們現在做新聞的方向是不利民進黨,有利柯文哲、時代力量、國民黨、中國,所以時代力量支持者就改挺中天了?

時代力量,別打假球了!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