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法律戰六大戰場傳出捷報

【選戰整理及捷報】各州傳喜訊:
1. 賓州法官叫停選舉認證
2. 賓州共和黨對州長,州務卿提訴訟,27日開聽證會
3. 喬治亞州林伍德律師加速審查申請已獲得批准
4. 喬治亞州鮑威爾律師針對投票機舞弊提起訴訟
5. 密西根三名共和黨眾議員州推彈劾女州長
6. 亞利桑那州重要目擊證人證實每個民主黨候選人,包括拜登,作弊系統都自動設置35,000票起跳
7. 內華達州法官允許共和黨在12月3日舉行的聽證會上,提交關於選民欺詐的調查結果。美國民眾將能夠聽取那些親眼目睹舞弊的證人的證詞
8. 賓州聽證會今天開,亞利桑那州、密西根州、內華達州的州議會也將在美國時間11月30日、12月1日、12月3日,舉行大選公開聽證會。
9. 威斯康辛州拜登僅以約2萬票領先川普,24日川普律師團向最高法院提交緊急申訴書,要求阻止州政府對選舉結果的認證,因威州存在超過15萬張舞弊選票。而且「這些差異是威斯康辛州選舉官員故意違反州法的直接結果。」

美國時間的11月25日,可以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天,以上川普法律戰的六大戰場,接續傳出捷報。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