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十個說謊遮掩一個不斷說謊的柯文哲

染疫的紐西蘭籍機師及廣明女員工在北部地區趴趴走,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未公布完整足跡,引來極大批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直言,每個人執政風格不同,如果是他就全部公開,因為講一個謊話,就要講十個謊話去掩蓋它。

北市府上午舉行柯文哲就職6周年記者會,會後受訪時,他被問到對指揮中心選擇性公布足跡有何看法?柯表示,其實這沒有對錯,就是每個人執政有不同的邏輯,對他來講「我就乾脆全部公開透明」,因為講一個謊話要講十個謊話去掩蓋它,然後又要講一百個謊話去掩蓋那十個謊話,最後就被謊話淹沒了。

對此,陳時中在今天下午臨時疫情記者會回應,每人選擇公開透明到什麼情況,這是要負責者去負責,「像我是指揮官要負責的,要從『恐慌』和『知』的方向取得取得平衡,現在這樣的角度是對的,但有人說要公開一點我也不反對」。

至於柯說「說1個謊要用10個謊去掩蓋」一語,陳時中說:「文意看起來是很容易誤會好像在講我們說謊,我看起來不是,他是在講他自己。」

https://reurl.cc/Oq926g

#用十個說謊柯文哲去遮掩一個不斷說謊的柯文哲

#所以這七年我們有千千萬萬個不斷急速增長的說謊柯文哲

#成天鬼扯公開透明自己卻是最會隱瞞說謊的無恥官僚

#每次疫情爆發柯家白目夫妻一定聯手攻擊陳時中

#請問國家防疫政策到底關你這個無能市長屁事

#無腦對疫情所有細節公開透明就是製造社會恐慌不安

#力挺陳時中指揮官的專業決策

#施政最後一名廢物作秀檳榔政客閉嘴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