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戰過年也不休息

可能是 3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統戰過年也不休息

國民黨的政客們,就算過年也還是一邊跑攤拜年,一邊到處宣揚莫名其妙的統戰洗腦說法。某位親中派的水母總統,就在今天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忽然呼籲大家要對「中共」釋出善意,大家不要再稱武漢肺炎是武漢肺炎,如果往後中共要提供疫苗給台灣,台灣一定不要拒絕中國疫苗來台,一定要接受 ?!

真的是太奇怪了,小編不管怎麼聽都覺得Bumbler Ma大年初一的這番莫名其妙的發言,統戰意味極度地濃厚。

如果在武漢當地海鮮市場爆發的肺炎,如果不要大家叫武漢肺炎,那要叫什麼 ? 又如果台灣能拿到國際知名大藥廠如 Pfizer、Moderna、AZP 開發的疫苗,台灣自己的藥廠也能趕上生產製造。為什麼要一直幫中共推銷宣傳,他們那些根本不知名的疫苗(生理食鹽水)呢 ?

真可怕,洗腦統戰的藍營,連過年都不放過大家。萬一中國黑心疫苗打下去,大家身體出了狀況,這些藍營的政客或名嘴,你們拿什麼賠給台灣人的健康呢 ? 說話難道都不用負一點責任嗎 ?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