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部長,國軍士氣能不強嗎?

可能是 3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有這樣的國防部長國軍士氣能不強嗎

#說個笑話美軍飛到台灣要17天

#中共沿岸集結大軍美日台軍事衛星雷達早就提前掌握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17日上午舉行國防部業務報告,國民黨立委廖婉汝質詢,目前依據國際戰略最新評估的局勢中,台海爆發戰爭確實有提升狀況,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曾提出解放軍6年內犯台。

邱國正明確指出,但國軍不並會以6年內來做考慮,而是針對下一個鐘頭爆發戰爭都有考慮,而且是隨時,我們都要防範。

不能以外國人說6年,也有人說1年,2年半,我們不會因其他國家說什麼,我們就調整改變基本戰略;他強調,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而且是中共「要打多久,我們就陪多久」,絕對不是只有幾天而已。

國民黨溫玉霞質詢時問,軍人施打疫苗的順序為何?國防部軍醫局長陳建同表示,目前第五順位為憲兵,第七則為國防部所屬軍人。

溫玉霞詢問,軍人是否可以因為個人因素不施打?有無選擇其他廠牌疫苗的選擇權?邱國正表示,這皆尊重各醫院與官兵的選擇。

溫玉霞問,若施打疫苗,國防部長、副部長是否願意帶頭?邱國正表示,若經過檢驗沒問題,就領導統御作為,「我何樂而不為」?只要讓國軍安心,他都願意做。

#部長加油

#國軍加油

是否帶頭施打武肺疫苗? 邱國正:何樂而不為?

https://reurl.cc/OXRVpy

邱國正談抗共戰力:要打多久我們就陪多久,F-16V戰機首支作戰隊30日接裝

https://reurl.cc/Q7V4LM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